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匹兹堡发生枪击案 3名警察殉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5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警方4日说,当天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发生一起枪击案,有3名警察殉职,另有2名警察负伤。

  当天几名警察在接到一起关于家庭纠纷的报警后前往该市一所住宅查看,但在住宅门口遭到其中一名青年男子持枪射击,3名警察在没有防范的情况下当场遇难。此后,警方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对峙,双方激烈交火,有两名警察在这一过程中负伤。犯罪嫌疑人最后向警方缴械投降。

  据犯罪嫌疑人的朋友说,他最近失业,而且担心奥巴马政府将禁止民间使用枪支,并在作案前打电话给朋友表示自己不想活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