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4月两岸直航包机订座率均超九成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08: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3月起大陆游客大批赴台观光后,两岸包机载客率从75%激增至93%,今年清明节两岸在没有增加包机班次的情况下,各航次几乎班班客满。

  台湾中华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岸包机每周共有108班,在旅客量增加、班次却有限的情况下,机位相当吃紧,华航飞往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线,随着清明节的到来,4月1日到8日都已经客满,其中上海和杭州的订位率还超过100%。

  由于旅客订位踊跃,两岸包机在平日就非常抢手,连票价都随市场机制微幅调高,早就没有所谓的优惠促销价,现在包机的订位状况,已经难以看出是否与清明节有关系。

  台湾长荣航空与复兴航空表示,两岸包机在3月份各航线的平均载客率就已达95%,从4月起,大陆各航线包机订位状况仍然非常好,几乎都超过9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