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间》浙江嗜毒奇人 吃砒霜等剧毒药9年(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人间》浙江嗜毒奇人 吃砒霜等剧毒药9年(上)
视频:《人间》浙江嗜毒奇人 吃砒霜等剧毒药9年(下)

  【江苏卫视 《人间》】浙江衢州凉帽铺村的芮耀土称他的弟弟芮耀先养成了一种可怕的习惯,他的弟弟每天都要吃毒药,有一天不吃就会感觉到浑身不自在。亲戚朋友多次劝阻,可都无济于事。芮耀土担心弟弟如此下去,早晚会中毒身亡。芮耀先为什么会养成吃毒药的习惯?他吃毒药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砒霜,大家都不陌生,那是出了名的毒药。可是有人不怕它,而且吃起来还是津津有味,甚至离了它都活不了,这个奇人就是浙江省衢州市的凉帽铺村的芮耀先。 56岁的浙江人芮耀先在衢州农村是个“奇特毒人”——自9年前一场车祸之后,砒霜、敌敌畏、甲醛等有毒物质就成了他的常备之物。哪天不吃点毒药,他就痛不欲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