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完成脸部与双手同步移植手术 全球首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0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法国一家医院6日宣布,完成一名病人脸部与双手的同步移植手术,这是全球首例。

  接受这项手术的是一位30岁男子,他在2004年一次意外中受到严重烧伤,已等待移植有1年多。这项手术在位于巴黎东南部郊区克雷泰的一家医院进行。手术从4日开始,持续了30个小时,动员了40位医护人员。目前,这名男子将在医院接受15天的观察。

  到目前为止全球另有5个脸部移植病例,其中3例在法国。最近一次上月17日在同一家医院完成,但这次是全球首例同步完成脸部和双手移植。

  据悉,全球首例换脸手术是2005年在法国完成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