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逮捕一名美国女记者 被控犯有间谍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09: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据伊朗媒体8号报道,伊朗当天正式指控萨贝里犯有间谍罪。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天则要求伊朗立即释放萨贝里。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当天说,萨贝里利用新闻采访做掩护,暗中收集伊朗的信息和情报并发送给美国的情报部门,法庭将于下周开始审理此案。另据伊朗负责安全事务的一名检察官说,萨贝里已经承认她曾经参与间谍活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随后表示,美国对萨贝里被指控犯有间谍罪一事表示严重关切,她要求伊朗立即释放萨贝里。据报道,克林顿国务卿上周表示,美方曾致信伊朗官员,呼吁伊方妥善解决萨贝里事件。但伊朗方面对此予以否认。现年31岁的萨贝里出生于美国,她先后为英国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等新闻机构从事新闻报道工作,已在伊朗生活6年。萨贝里的采访许可证于2006年被吊销,并于今年1月被伊朗方面逮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