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苏富比春拍总成交额逾6.9亿港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0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历时5天的香港苏富比2009年春季拍卖会8日落幕,总估价6亿港元的1805件名酒、珠宝、钟表、书画、雕塑、瓷器及工艺品等拍品,最终以超过6.9亿港元的价格成交,件数成交率达85%。

  由于经济形势变化,香港苏富比在此次拍卖中特别强调选品精炼、估价适宜。几件拍品创造了拍卖纪录;如:林风眠的油画《渔获》以1634万港元成交,打破该画家个人拍卖纪录;清乾隆粉青釉长颈胆套瓶,以4770万港元的高价成交,创下了单色釉瓷器拍卖纪录。

  这次春拍最受瞩目的拍品--一条估价2300万至2800万港元的钻石缀珍珠流苏项链流拍,预估价超过4000万港元的唐代玳瑁嵌螺钿(DIAN)“荷花鸳鸯图”八方盖盒也未能找到买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