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地铁15号线顺义段今日率先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1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15号线西起颐和园旁的西苑站,向东下穿4号线和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奥林匹克中心区后继续向东,穿过京承高速至望京,转向东北方向,跨过机场南线、温榆河、枯柳树环岛、机场北线后向东,过潮白河后到达顺义河东地区。

  线路全长45.7公里,其中地下线约32公里,高架线约13.7公里,新建车站21座,新建车辆段和停车场各一座,其中一期工程从现已通车运营的13号线望京西站至顺义区河东站。一期工程通车后,通过换乘13号线,顺义居民在1小时内即可进入中心城区。

  15号线共有8个换乘站,其中在西苑站和圆明园站可以和4号线换乘,在六道口站可与16号线换乘,在奥林匹克公园站可与8号线换乘,在大屯路东站可与5号线换乘,在望京西站可与13号线换乘,在望京站可与14号线换乘,在府前街站可与S6线换乘。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