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盟系列峰会取消 中国代表团已准备回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泰国总理阿披实十一日宣布帕塔亚进入紧急状态,并责成副总理素贴负责安全事务。

  阿披实通过一家泰国电视台发表简短讲话说,现在他和泰国政府的主要任务是保证各国领导人的安全。

  上千名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当地时间十一日下午一时左右强行冲入了东盟系列会议新闻中心,并与军警发生冲突。

  泰国总理府代发言人帕尼坦说:“(反政府示威者与政府支持者)在会场入口外围发生了冲突,有二至三人受了轻伤。”

  中国驻泰国使馆负责新闻工作的官员说,本次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因安全原因被取消。 记者发稿时,出席此次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的中国代表团已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