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地震新建筑倒塌多 民众质疑其质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地震发生后,居民们纷纷惊醒,发觉屋子里的家具被震得叮咣作响,灯光摇摆不定,外面的汽车警报器响成一片。明白过来的人们纷纷跑到街上避难,连睡衣都来不及换下。

  地震持续了30秒左右,由于拉奎拉是一座中世纪古城,城中建筑多古旧易损,即便是现代修建的建筑物也没有做任何抗震措施,因此遭遇此次地震后,该市的建筑物损毁严重。现场发回来的报告显示,拉奎拉地区至少有4座建造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教堂被毁,公共设施和民房很多都已倒塌,市区附近的一些古老城镇几乎被夷为平地。在受损最严重的拉奎拉大学,学生宿舍和教学楼都严重倒塌。虽然救援人员已经救出了多名学生,但估计废墟中还埋有不少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