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28届爱鸟周启动 万家餐企拒烹野生动物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1: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市林业局)、闸北区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市第28届“爱鸟周”在闸北公园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关爱鸟类,关注自然,共建生态文明”。市烹饪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首次代表全市3.8万家餐饮企业,20多万厨师,50多万从业人员发出“拒烹野生动物,提倡饮食新风尚”的倡议。

  “爱鸟周”将于明天在崇明森林公园和南汇的上海野生动物园举行。另由崇明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崇明县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崇明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鸟-自然-和谐之美”摄影大赛将于4月12日—11月30日向全社会征集参赛作品。届时,主办方在报名参赛的摄影爱好者中进行筛选,选出100-120名参赛选手,到东滩进行观鸟和摄影活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