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一只14岁猩猩无师自通学会吹口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3: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早间新闻》】德国海德堡动物园有隻红毛猩猩,在没人教的情况下,自己会吹口哨,听起来有点像鸟叫声,不少人都跑来要听牠表演口技,让牠成为人气王。看到饲养员拿草莓过来,红毛猩猩阿乌心急地伸长了手,不过他知道想吃得先报出通关密语,这是阿乌最近在勤练的新把戏,吹口哨,听来还有几分像模彷鸟叫的口技,饲养员表示,14岁的阿乌聪明得很,当初没人教就自己吹了起来。

  难得阿乌有这天份,饲养员当然要好好鼓励,端出水果大餐摆眼前,有吹就有赏,阿乌现在红了,大家都要来看这隻会吹口哨的红毛猩猩,饲养员表示,其他2隻同住的母猩猩,看到阿乌会吹个口哨,就能得到众多的关爱眼神,搞不好也想来试一下,到时3隻还能来个口哨3重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