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篮选帅昨日述职 郭士强“非常有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0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新一届中国男篮主帅人选逐渐浮出水面,34岁的辽宁队少帅郭士强正在逼近这一令人瞩目的帅位。

  男篮选帅在竞聘报名截止时,共有九位候选人,但呼声最高的宫鲁鸣以及老帅蒋兴权等五人退出,使得男篮选帅变成四强“争霸”;日前,浙江广厦队主帅王非因身体原因宣布放弃,竞聘又演绎成三足鼎立;昨天的述职会议,因为李春江的缺席成为郭士强、闵鹿蕾的

  “二人转”。而闵鹿蕾的匆匆离场,则造就了郭士强的“一言堂”。 颇得篮协赏识的郭士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之便,执掌中国男篮主帅教鞭已无太大悬念。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