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6岁内儿童可获6项免费体检 及时预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08: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6月1日起,京籍且在京居住的0-6岁儿童将获得包括发育评价、乳牙萌出等在内的免费定期健康体检。昨天,记者从市卫生局、市财政局于日前联合印发的《北京市0-6岁学前儿童免费健康体检的实施意见(试行)》中了解到,服务机构还要为1岁以内婴儿至少提供6次免费体检。

  实施意见中明确,凡居住在北京市且具有北京市户籍的0-6岁学前儿童,到现居住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或区县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承担儿童保健任务的医疗保健机构(以下简称服务机构)进行定期健康体检时,都可享受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