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创建节约型校园 环保之风从这里起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人的节俭美德与“天人合一”的理念相一致,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尊重自然发展规律,以达到保护、节约自然资源,促进自然生态环境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目的。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厉行节约,建立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的循环经济是应对资源短缺的唯一选择,建设节约型社会已成当务之急,更是一个关系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永恒命题。教育资源是社会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节约型社会呼唤节约型学校,建设节约型学校,不仅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学校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学校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作用,倡导节俭之风、文明之风。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