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人保重申先重组后整体上市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昨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下称“人保集团”)在北京召开2008年业绩发布会,集团副总裁周树瑞表示在去年困难的年景下,人保集团仍实现了整体盈利。他还重申了人保财险不会单独回归A股,人保集团仍将在完成改制后寻求整体上市。

  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人保集团子公司人保财险14日晚间公布2008年业绩,按照国际会计准则,受承保亏损增加和投资收益下降影响,人保财险去年净利润为5000万元,较上年下降98%。

  但按照中国会计准则,2008年人保财险实现净利润8.77亿元。其中费用管控成效显著,同比口径费用降低了人民币39亿元,投资收益率达4.9%。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