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一个高考状元的堕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13: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2008年初秋,两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闯进大连支队河口边防派出所,女子进来时神情慌张,原来她们刚刚在梁家沟附近的山坡上被一名男子抢劫,而这个男子是她们不久前在网上聊天时认识的。接到报案的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察,但并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而两名惊魂未定的女子刚经历了一次劫难,也不能给警方提供更多的东西。就在两名女青年被网友抢劫案发生不久后,在河口派出所的辖区内又发生了一起抢劫案,被抢的女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同样是跟网友见面时遇到了侵害。两起抢劫案在同一个地点,被抢女子身上的钱财和手机都被拿走,而且被抢女子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性侵害,这一系列极其相似的作案手法,都难免让人把这两起案件联想在一起。根据被抢女子的回忆,她们都是在“大连同城聊天室”聊天的时候认识的这名男网友,聊到投缘,就开始用qq和男网友聊天,后来应男网友之邀到梁家沟见面的时候被抢。这是不是同一伙人所为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