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宝鸡巡警大队长枪杀亲弟弟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19日上午11时许,宝鸡市发生一起枪杀案件,身为巡警大队长的李伟持枪将其亲弟弟李小伟杀死在前妻家。据了解,此次枪杀案疑与李伟前妻与李小伟关系暧昧有关。

  事发地在宝鸡市金台区新福园小区。民警赶到现场时,李小伟头朝西枕在通向4楼的第一个楼梯台阶上,他的身旁有大量的血迹。而持枪杀人的李伟没有逃离现场,静静地等候民警到来。警察当场搜出一支手枪和一个弹夹,弹夹里还有几发子弹。

  据了解,事发时,正值该小区有人结婚,结婚的嘈杂声和爆竹声将枪声淹没。居民看到突然来了警察和救护车,才知道小区出事了。当得知是巡警大队长持枪杀人后,居民纷纷感到惊讶:“巡警队长用枪杀人,太可怕了!”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办案民警称,李伟是渭滨巡警大队长,家中弟兄二人,被杀的弟弟李小伟没有正式工作,一直做生意。李伟与其妻李某去年离婚,前妻是个体户,一直与李伟的弟弟李小伟关系暧昧,此次案件疑与错乱的感情有关。

  昨天下午,宝鸡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案发当天正值李伟值班,配备警械和枪支。据分析,李伟可能是持值班用的枪支杀死亲弟弟的。案发以后,宝鸡市公安局迅速组成了专案组展开调查,其前妻李某已被专案组带走,李伟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