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贵阳UFO悬案:空中怪车之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2: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黑暗之夜,恐怖景象惊现贵阳。神秘破坏终酿UFO世纪奇案,离奇原因十年探索。真伪虚实科学明鉴,奇案真相能否浮出水面?

  1994年11月30日凌晨,贵阳北郊都溪林场和都拉营车辆厂遭受奇异灾害,其中,都溪林场400亩马尾松被毁,并且这种灾害好像具有选择性和目的性,灾害共分4个区域,彼此并不连续,树木大片倒伏,但是断树边的塑料大棚却完好无损,树木都断了,树下的针叶层却纹丝未动,车辆厂的情况更让人感到费解,地磅房的钢管神奇截断,杂品库的水泥地面留下了神秘爪印痕,近70吨重的载货车箱被逆向移动20多米,巡夜职工被吸离地面,而所有这些现象都与当天凌晨多个目击者看到的那个东西有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