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球多国报告猪流感疑似病例 政府加紧戒备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加拿大卫生官员26日宣布,加拿大已确认发现6例猪流感病例,其中4例在东部新斯科舍省,另2例在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在新西兰,10名刚从墨西哥考察归来的奥克兰中学生,现在出现流感症状;新西兰当局没有排除,他们可能感染了猪流感。

  法国也有四名从墨西哥归来的游客出现流感症状,当局肯定还会有更多疑似病例,因为近期有相当多从墨西哥来的班机和船只。

  在西班牙,有三人从墨西哥回来后出现感冒症状而遭隔绝,当局还在等候检验报告。

  在以色列,一名26岁男子从墨西哥归来后发高烧,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检测。这是以色列,也是中东的第一起疑似病例。

  较早时,英国航空公司从墨西哥市飞抵伦敦航班的一名机组人员也出现感冒征兆,但检验结果显示,他并非感染猪流感。

  经历过SARS和禽流感肆虐的多个亚洲国家,昨天都加强防备。从香港到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机场启动了流感侦察程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