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基金经理明星王亚伟投资道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1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 基金季报出炉后,华夏大盘的基金经理王亚伟成了基市中的明星。他不同于其他的基金经理采取价值投资的方式,而是采用非主流的投资策略,选择冷门股、小盘股甚至人们都不知道的公司进行投资。比如峨眉山A、乐凯胶片并无业绩支撑,可他却长期独家持有,这是为了什么?王亚伟的“隐蔽资产”究竟隐藏了什么?投资者追随王亚伟的脚步能否成为一个明智的选择?王亚伟的投资风格能否长久的领跑于资本市场?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到北京展恒理财投资总监李建学、《投资者报》高级研究员刘宗源和德盛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江赛春为您解密王亚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