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历届世博会奖牌及世博会中国留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1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在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历届世博会奖牌及世博会中国留影”展览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上海图书馆馆长、上海世博会主题演绎顾问吴建中表示,这个收藏展不仅有助于我们回顾世博会的历史、澄清一些认识,也有助于我们认识世博会发展的趋势,更好地参与世博会。

  这次展览将展出历届世博会奖牌32枚、相关纪念章3枚,历届世博会中国留影及中国参加世博会的相关实物共72件。同时,长达6.75米的1851年第一届伦敦世博会全景图也现身这次展览。所有藏品由被誉为“世博收藏中国第一人”的中国收藏家仝冰雪先生提供。配合展览,上海社科院出版社还将在展览前出版《世博会奖牌收藏与鉴赏》和《世博会中国留影》两书作为展览图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