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墨航线暂停 南航包机赴墨接回滞留旅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3日1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民航华东管理局5月2日透露,已接到中国民航局通知,将从即日起暂停接受墨西哥航空公司飞往上海的航班。

  由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不断蔓延,在墨西哥来华航班上已发现该流感的确诊病例。5月2日中国政府决定,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墨西哥航空公司飞中国上海的航班。中方已就此向墨西哥政府和有关航空公司作了通报,何时恢复航班则要视疫情的控制情况而定。据悉,墨西哥航空公司每周四、日各有一架航班往返于墨西哥城和上海,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条直达的墨西哥航线。

  5月2日从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南航一架波音777—200型飞机将于3日21时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前往洛杉矶,再由洛杉矶转飞墨西哥,接回滞留在墨西哥的120余名中国旅客,预计这批旅客将于5日中午11时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将派出一名检验检疫专家随机,该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后,机上人员是否需要隔离,将待检验检疫结果得出后决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