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 寻找失散了11年的父爱(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15: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现场》】世界上什么东西做的最精致,除了人生之外,就没有比人生再精致的了。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你会发现精致的东西总是环环相扣,有些打磨的地方很细,有些又很粗,但是每个人的一生就像一个工艺品。在我们解读人生的时候,还常听到一句所谓哲学家的话叫存在即合理,人生当中存在了很多东西存在即合理我们要怎样去看,因为人生有了精致性,所以存在即合理。往往是当一道门关上的时候,这个话才变成了最后的真理。今天的话题可能听起来有些灰色,但人生就是这样,因为有前因才会有后果,人们在这样的循环中度过了自己的一生,回过头去再看的时候,发现每一步的丝丝入扣,所以人生所以人生显得那么的精致和精细。本期《现场》的话题是“寻找失散了11年的父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