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春晚常青树—郭达蔡明(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2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在春晚的舞台上,有这样的一对搭档,演父女,他们貌合神不离;演朋友,他们心中有默契;演夫妻,他们情同一家人,就连大活人与机器人,他俩也能给整出点火花来,这两个人就是郭达和蔡明。几乎每一年的春节晚会,我们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从1993年在春晚上第一次亮相至今,他们已经合作了快20个年头,可以说是春晚舞台上的常青树了。1993年《黄土坡》里的农民老汉和金发碧眼的洋媳妇之间,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1995年的《父亲》两人成了一对妇女;1996年的《机器人趣话》又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

  5月8日《世间》就去回顾一下,这对春晚舞台上的黄金组合早期的几个作品。敬请收看《春晚常青树—郭达蔡明》(上)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