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海淀区原副区长许树迎因受贿被判无期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2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京城地产寻租系列案余波未了,北京市海淀区原副区长许树迎因受贿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这是继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原海淀区区长周良洛、原海淀区副区长星志国之后,又一名涉贿被判刑的重要官员。

  2009年5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许树迎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许树迎自1995年至2003年间,向他人索取住房一套,收受他人给予的住房四套,共价值620余万元。

  68岁的许树迎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原助理巡视员,曾任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海淀区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筹建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