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地与香港达成进一步扩大服务贸易开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0日17: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六,昨天签署。这份补充协议就进一步扩大服务贸易开放和经贸合作达成协议。根据补充协议六,中国内地同意推出29项市场开放措施,涉及20个服务领域,其中新增了研发和铁路运输两个领域。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曾荫权:这些措施将为业界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助提升两地业界的专业水平。

  补充协议六将于10月1日起实施。自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八年期间,CEPA服务贸易及「个人游」计划已为香港居民创造43200个职位;「个人游」计划下访港旅客带来累积超过港币580亿元的额外消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