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电梯色狼魔爪乱伸 遭跆拳道黑带女生海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1: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最近在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台一女中学生搭乘电梯时将一图谋不轨男子打到跪地求饶,女生的神勇令网友啧啧称奇。

  据报道,视频中,一个穿着跆拳道黑带服装的女中学生搭乘电梯,几秒钟后,一名戴着帽子、口罩的男子也快步跑进电梯,看起来鬼鬼祟祟也没按下前往楼层的按钮。两人一前一后,女学生还警觉地回头看了男子一眼。

  当电梯门打开时,男子一把拉住女学生,试图把她拖回电梯内,这时女学生一个反手就把男子治服在地,并骑在男子身上,不断拿手上的书包猛打男子、还不忘用脚踹,就这样男子被痛扁近半分钟。不堪痛打的男子抱头求饶,想逃跑还被女生拖了回来。据了解,虽然视频只有1分多钟,但不论真伪,一个中学女生治服电梯色狼的英勇事迹还是让网友啧啧称奇,大呼过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