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洛杉矶另类超级杯 内衣杯性感辣妹有看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以性感辣妹组成的内衣杯,抢着周日将登场的超级杯之前,让四队美女公开亮相。今年进入第二年的内衣杯,美女们誓言要让所有喜爱Football的男人们好看,保证绝对比去年的珍娜露点秀更精彩。

  彪形大汉的Football球员,这下变成火辣身材的内衣美女,让激烈的美式足球更有看头。去年才刚成军的女子内衣杯,今年带着四千多万位男性球迷的期待,在这个周日的超级杯前,热情亮相。

  十六位分组四队的内衣球员,以蓝黄红粉四色性感内衣出场,个个有着伟大的胸部和结实的运动体格,美女们说,这辈子能打上一场公开的Football比赛算是一种骄傲。

  别以为只是场超级杯的中场娱乐赛,这群娘子军可是来真的,对手间的杀气只是照张团体照就出现肢体冲突。

  内衣杯美女全程两小时的诱人表演,将会在周日晚上与超级杯同部播出,虽然是付费节目,不过美女们有信心绝对不输珍娜去年的露点秀。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