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差钱江苏周庄医院院长一顿饭花5000块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5月18日晚,有网友在论坛发帖曝光江苏省江阴周庄医院院长一顿公款消费5586元,从而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记者根据小票联系相关公司,但工作人员以保护客人隐私为由拒绝回应。

  这篇题为《乡镇医院上演不差钱网友怒爆巨额公款消费》的帖子中称,“这是一家乡镇卫生院院长吃一顿的菜单,真的触目惊心!一顿饭9个人6187元,9折后5586元!”发帖网友称,“看看院长的吃喝,包括拔蚌、虎斑、壳中鲍、海参薄切、花河牛、云南普洱茶等等。用当今时尚的一句话说:医院不差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