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5.19”激荡十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5月19号。对于很多中国的老股民而言,“5.19行情”是记忆当中最波澜壮阔的一波上涨的行情。十年前的今天,中国股市在网络股的带领下,在短短30个交易日内上证综指从1059点上涨到1700点,上涨幅度达到65%。十年后的今天,中国股市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今天股市开盘是用这一轮调整创新高的方式来纪念“5.19的行情”。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到西南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王剑辉、《投资者报》执行总编辑何刚和资深市场人士陈浩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