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限塑令实施一年 超市塑料袋用量减少80%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08: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 “限塑令”实施一年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等部门采取有力措施,齐抓共管,大中城市的超市、商场等商品零售场所执行“限塑”情况普遍较好,消费者自觉使用环保购物袋,商家有偿提供合规塑料购物袋,塑料购物袋使用量明显减少,公众环保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据有关协会调研测算,如按目前超市塑料袋的使用量减少2/3左右计算,每年可减少塑料消耗27万吨以上,相当于节约石油160万吨。”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算了笔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