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跳桥事件续:跳桥者推人者均被追究刑责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4: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一男子为讨薪爬上广州海珠桥引发市民反感,被人推下。记者5月22日获悉,把人推下海珠桥的赖姓阿伯和“跳楼秀”的包工头陈富超均被海珠区公安分局刑事处理。“推人阿伯”涉嫌故事伤害罪;而陈富超则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

  陈富超爬上海珠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而受到处理让人比较容易理解,“推人阿伯”出于好心想尽快结束这场闹剧,他涉嫌故意伤害罪让许多人不能理解。警方认为,不管老伯当时是出于何种目的,推人下桥时就应当预见其行为会对他人造成伤害,而且事实上已造成陈富超受伤。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于建嵘表示,“谁也不是吃饱了饭没事做,就不顾危险爬上去跳桥的。所以,我们更应该反思事件背后的原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