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将为卢武铉举行国民葬 墓地选在家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4: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韩国政府和已故前总统卢武铉的遗属24日达成一致,将为卢武铉举行国民葬。

  曾为卢武铉担任总统府发言人的千皓宣当天对媒体表示,政府与卢武铉遗属已达成一致,将为卢武铉举行国民葬。此外,根据卢武铉的遗愿,将对他进行火葬,墓地选在他的老家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而非作为前总统可以下葬的大田国立显忠院内的国家元首墓林。

  据媒体报道,举行国民葬,韩国政府将承担大部分葬礼费用,而葬礼的时间、墓地等,仍将最大程度地尊重遗属的意愿。葬礼最长会持续7天,在各个地区设置祭奠所,出殡日会降半旗致哀。

  卢武铉去世后,韩国总统李明博曾指示,要按照前总统应有的规格,郑重处理卢武铉的后事。国务总理韩升洙也专门召开紧急长官会议讨论卢武铉葬礼问题,并表示,“将怀着对前任总统最高级别的礼遇,郑重准备葬礼”。

  卢武铉23日清晨在登山时从山上坠落,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