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4岁少女少林足球 100米外两开门球得分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看过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吗?是不是对影片里那些大力射门的镜头惊叹不已?那是用电脑做出来的,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大力王吗?有,就是14岁的英国小门将艾米莉迪克森。在日前的一场比赛中,艾米莉两次门前开大脚,两次攻破对方球门,还因此获得了英足协的特别嘉奖。

  艾米莉是布罗克斯本市一所中学女足队的门将,尽管她们打的是U15业余联赛,但场地是标准的(长105米、宽68米)。这个距离,即使专业男足运动员也很难从后方一脚把球踢到对方门前,艾米莉是不是有特异功能啊?“以前从没这样做过。我是守门的,所以到前场的机会很少,更别说射门了。”艾米莉笑得很腼腆,“我的教练赛前还和我开玩笑说:‘艾米莉,我要和你打个赌,如果你能进球,我就输给你50英镑’。”

  50英镑是艾米莉的动力吗?“不,我早就忘掉这个赌局了,1∶2落后的局面不允许我想太多,只想尽快把比分扳回来。”门前没收对方一次射门后,艾米莉的机会来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进球了,当时就想把球踢得越远越好,因为我们的局面有些被动。”

  憋气,助跑,起脚……球在空中飞了十几秒后,落在对方禁区内弹起,恰好越过对方守门员头顶。进了,教练和队友们都冲过来拥抱艾米莉。“不久,我又获得了在门前开球的机会,这时教练和队友们都在大声叫我射门,所以我就做了。没想到和上次一模一样,球又进了。”艾米莉说,“这是美妙的一刻。赛前我想都不敢想,所以也没同意和教练打赌,不知道他的赌还算不算数?”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皮球的飞行距离都超过了100米。”英足总历史学家大卫巴伯说,“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曾在一场比赛中打进3球,但他踢的是点球和任意球,都没艾米莉来得直接有效,所以她应该得到英足总的奖励。遗憾的是,我没能看到艾米莉的进球,早知这样,我一定会去现场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