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IPO,牛市测试剂?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1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最近关于IPO是否即将重启的问题,再一次成为广大投资人关注的焦点。IPO的重新启动,是否意味着上涨行情就此终结?今天午后,在石化双雄的强力带动下,股指呈现上攻的趋势,迅速翻红,是否意味着一波新的行情即将展开?

  IPO重启究竟与股指有何种连带关系?创业板与IPO重启的步伐谁能更先一步?中国的纳斯达克市场能否成功建立?它的推出会对中国股市的长期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的所长吴晓求和中央财经大学的教授郭田勇带来更加权威性的观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