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发改委:未发布过近期不调油价等消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国际原油价格连连上涨,国内成品油价格6月1日开始上调。油价突然上涨,舆论一片哗然,一则“在端午节前,发改委也表态,在一定时期内不对油价进行调整。”消息把发改委推上风口浪尖。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态度和做法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大家的议论很多,有人说这是发改委的一种不合理,但是很无奈的做法,但是也有人说,这是发改委出尔反尔的忽悠人。到底有没有此事?今日,发改委就此事做出澄清。

  记者从发改委网站上看到一则《严正声明》,全文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5月27日没有发布或授权任何单位、个人发布“近期成品油价格不上调”及“端午节期间不调价,6月份不好说”等消息。经查,上述言论系两家媒体记者在采访未果的情况下,根据个人理解编撰的,此前相关记者已正式向社会澄清。今后,我委将继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国务院关于实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的通知》确定的原则和方向,做好成品油价格管理工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