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本钢全力做好法航失踪航班家属安抚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载有228名乘客的法航AF447班机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后,经确认有6名乘客为辽宁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员工。

  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刘大宏:这次本钢组织由6个人赴澳大利亚和巴西进口铁矿石的谈判商务代表团,5月17日经过辽宁省政府批准专门到这两个国家进行铁矿石进口谈判,从巴西回国途中乘座法航AF447(航班)不巧这个飞机在飞行途中失踪。

  事件发生后,本钢迅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一方面对失踪员工家属做好安抚工作,建立与有关部门密切联系的信息渠道,及时做好处理善后事宜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刘大宏:我们期盼着在失踪当中有万幸,那么他们能幸运回来。

  目前本钢集团公司建立起与政府相关部门密切联系的信息渠道,及时跟踪事态发展的第一信息,做好了组织家属前往法国或巴西处理善后事宜的前期工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