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商丘强对流天气致16人亡 风力达11级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6月3日晚间,当地遭遇强对流天气。截至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农业直接经济损失2.58亿元。

  据了解,发生在商丘市的强对流天气从3日晚8点半左右开始,前后持续约50分钟,风力最大达到11级,商丘市的永城、夏邑、宁陵、睢县等地均不同程度受灾,灾害一度造成城镇乡村大面积停水停电。

  商丘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4日17时30分,此次强对流天气共造成16人死亡,46人重伤,重灾乡镇达到62个。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商丘市县两级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受灾地区的水电供应正逐渐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