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本钢公布6名搭乘法航失事客机员工名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在失事的法航FA447航班客机中,有辽宁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商贸考察团的7名员工失踪。本钢集团公司3日正式对外公布这些失踪员工的名单,并介绍说此次考察是经法定程序批准的因公出国商务考察。

    本钢这次组团出访澳大利亚、巴西两地,是经法定程序批准,由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文任团长、本钢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制造部部长张庆波、本钢炼铁厂厂长孙连有、本钢原燃料处处长申作冰、本钢国贸公司商贸公司经理高星(女)、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陈持平(女)等6人组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