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私募巨亏究竟错在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在2006年被称为另类,在2007年被当作英雄,但是在今天被当作亏损大户的私募基金经理但斌,他的东方港湾马拉松1号现在的亏损在私募资金当中排名已经是第一,亏损超过50%。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个得到巴非特价值投资、类似股神的一个人。那么这样一个传奇的人物为什么会在这一轮熊市当中亏损的如此严重?私募基金巨亏的背后究竟隐藏了怎样的故事?曾经创造历史的基金经理们究竟犯下了怎样的错误?

  《财经5连发》邀请到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崔勇、神能投资集团总裁钱平和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李世彤为您揭开私募的面纱。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