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神七”搭载蔬菜种子选育出现有益变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5: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6月4日,甘肃省航天育种工程中心技术员唐瑞永对比“神舟七号”搭载河北“墨茄”种子经太空诱变后结出的佛手状茄子与变异前应有的长条状果实。甘肃省航天育种工程中心目前正对搭乘“神舟七号”进入太空诱变的87个品系蔬菜种子进行第一代选育,其中出现的有益变异情况较为理想,经过两年4代的选育及杂交选育等过程后,其“后代”有望于2012年进入市场。甘肃省航天育种工程中心位于天水市麦积区境内,这批蔬菜种子经过育苗,被分别种在日光温室内,并已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