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高密女保安抓贼遇害 英勇搏斗被刺破心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1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间新闻》】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因盗窃杀人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宁被潍坊高密警方从上海抓获并带回高密,至此,这起窃贼杀害女保安队员的案件成功告破。

  6月1日晚8点左右,高密保安公司年仅24岁的女保安队员王雪和男友在高密南湖植物园附近散步时,发现一名20左右的盗贼正伺机作案,王雪与男友立即上前抓捕,在搏斗过程中王雪不慎被盗贼刺中心脏,当场牺牲。王雪的事迹在高密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各界群众自发来到殡仪馆,为这位英勇的警花送行。为尽快将杀人凶犯捉拿归案,告慰英灵,案件发生后,高密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经过艰苦细致的侦查,6月5日,警方确定畏罪潜逃的嫌疑人在上海出现,专案组立即赶往上海,于当晚9点将犯罪嫌疑人李宁成功抓获,并于昨天下午将李宁带回高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