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规定官员因公出国组团人数不得超6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记者6日从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了解到,为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坚决禁止以公务活动为名公款出国(境)旅游,江西省新近出台的因公出国(境)审核、审批工作细则规定,今后江西党政官员因公出国,组团人员总数不超过6人。

  该细则对因公出国(境)的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境外参展(参会)、合作交流、友好访问、培训、专业技术考察等七大团组,严格规定了各团组出访的公务目的、实质内容,以及审批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细则要求团组人员总数不超过6人,出访一国不超过6天,出访两国不超过10天,出访三国以上不超过12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