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台办:大陆企业赴台采购不带政治目的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07: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针对“大陆派采购团赴台采购有政治目的,常态性订单不会增加新商机”的说法,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大陆组团赴台采购在台湾取得良好反响,受到台湾各界的欢迎,对缓解台湾经济困难,密切两岸企业联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她表示,组织采购团赴台,扩大对台产品采购,是大陆方面主动采取的帮助台湾方面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缓解经济困难的积极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我们关心台湾同胞福祉、愿意尽我们所能协助台湾渡过难关的诚意和善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