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诈骗60万 赃款铺床为女儿庆祝百天生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一境外电话诈骗团伙在广州、深圳等多地作案,涉案500万元。深圳警方9日通报,该团伙8名成员已被抓获。其中专门负责取钱事务的男子邹某,将骗来的钱取现后,曾用近60万元现金围裹起女儿,庆祝孩子百日。

  3月20日,有事主报案称,被人以电话欠费为幌子骗走近60万元。诈骗分子称事主在珠海开设的固定电话欠费,进而假冒电信、公安、银行等工作人员称其账户不安全需全部转移资金。随后,事主账户中近60万元被取走。5月10日,境外男子邹某被警方抓获。在邹某相机里,警方发现,相片中一个女婴被现金围裹。据邹某交代,照片中的孩子是他女儿。他把诈骗来的近60万现金围裹起女儿,以此来庆祝孩子百日。

  就此,警方并连带破获多起案件,包括珠海肖某被诈骗170余万案、深圳何某被诈骗130万案等共20多宗。据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至少500万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