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南商场促销"凉席兵马俑" 网友称太有才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盛夏将至,各商场内凉席、蚊帐、花露水等消暑类日用品的促销战正在悄然拉开。熟话说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今天,华声论坛里,一网友上传了一组图片,据称拍的是湖南张家界某商场凉席促销现场,众网友看罢均折服促销员的策划才能。

  网友提供的图片里,一男模特全身裹满了各式凉席用品,头戴水盆,鼻子上挎着墨镜,胸前别着玩具枪,网友笑称其为“凉席版兵马俑”。甚至有网友在论坛里玩起了恶作剧,用图片处理器将“兵马俑”的头部改成了古典人物的模样。

  对于这一另类的凉席促销方式,大多数网友啧啧称奇。纷纷用“经商头脑好”“牛气”加以赞扬。网友“jjjc1981”称“兵马俑”身上的凉席为金缕玉衣,网友“长颈鹿妹妹”:“看到这么好的创意,酷热的盛夏也会清凉许多,希望今年的商场促销能出现更多的好创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