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夫妻吵架四楼扔下孩子 涉嫌过失伤害被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前天中午,在金高路436弄银杏苑小区48号,一对租住在4楼的夫妻间的家庭纠纷正逐渐升级:两人从起初的争吵,逐渐演变为朝楼下扔衣服。令人吃惊的是,扔完衣服后,他们年仅15个月大的儿子也从十几米高的家中坠至1楼的草坪内。草坪松软的泥土最终救了男孩一命,但他的脾脏和肝脏依然因重创而破裂。

  出租房的女房东称,尽管这对夫妻经常吵架,但都很疼爱儿子。昨晚,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坠楼男孩的父亲因涉嫌过失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幼儿究竟怎会坠楼,至今还是个谜。 “扔完衣服,孩子也飞下来”

  前天中午11时许,家住银杏苑48号1楼的曹阿婆正在房屋后整顿小菜园。在她劳作时,楼上402室又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这对小夫妻几乎每星期都要吵。”尽管78岁的曹阿婆对此早已习以为常,但她很快意识到“这次吵得比以往都要凶”。因为除了吵,他们还开始朝楼下扔衣服。

  一声闷响过后,楼上的争吵声戛然而止。曹阿婆依然没太在意,这时一名远处的邻居提醒说,她背后的草坪里有个黄色的纸箱子。平时以捡垃圾为生的曹阿婆闻讯后,当即转过身去,结果吓得一个趔趄:“哪里是纸箱子,是一个穿着一身黄衣服的小男孩。”

  坠楼男孩正是那对吵架夫妻的儿子,刚刚学会挪步,还不会说话,每次下楼见到曹阿婆只会“呀呀叫”。“扔完衣服后,孩子怎么也飞下来了。”曹阿婆吓得愣在原地,只见男孩脸朝下趴在草坪中一动不动,甚至没哭。

  正当她还愣在原地时,男孩的父亲已经从4楼冲了下来,抱起孩子便往小区门口跑,他的妻子紧随其后,两人打车将孩子送往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救治。曹阿婆说,男孩刚好落在松软的草坪上,距该楼阳台的水平距离约有6米,“再向外摔出去一两米就是水泥地了”。

  邻居表示夫妻俩很疼爱儿子

  这对夫妻在此租房已有2年,与房东住在同一小区。听闻房客家出事后,房东夫妇当即赶往医院。昨天,女房东告诉记者,男孩掉到草坪上时确实没哭,但到了出租车里就开始拼命哭,后来到了医院更是哭得一塌糊涂,医生帮他检查时甚至需要4个大人摁住四肢。

  女房东说,男孩父亲早在两年前便已租下这套1室1厅的房子,月租金850元。“当时他还是一个人,后来才找到了现在的老婆,还生了儿子。”女房东和邻居们均表示,尽管这对夫妻经常吵架,但两人都很疼爱儿子。有邻居曾偶然看到过这对夫妻打架,丈夫宁愿被妻子打,也要护住儿子。据邻居介绍,这对夫妻年龄相差近10岁,女的19岁,男的28岁,两人吵架大多是因为妻子嫌丈夫不会赚钱。

  昨天,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男孩的母亲神情焦虑,一夜未眠。她说事发时自己一个人在卧室内,丈夫则呆在客厅。“虎毒还不食子呢,有谁会把自己的亲生孩子往外扔啊!”她说,自己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儿子的安危。

  昨晚,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坠楼男孩的父亲因涉嫌过失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