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索罗斯来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4日17: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当今的国际金融界,没有人比年近80的乔治.索罗斯的地位更为显赫。作为匈牙利的犹太人,小时候索罗斯就在纳粹的铁蹄下辗转求生。也许,正是这段经历让索罗斯面对金融风险都能从容应对,尽情游弋。1973年,索罗斯创办量子基金,以平均每年35%的综合成长率,让所有同行望尘莫及。金融市场中,他翻云覆雨,1992年炒作英镑,迫使英国退出欧洲货币体系。1997年攻击泰铢,成为亚洲金融风暴的始作俑者。17岁受教卡尔.波普之后,他一直梦想成为哲学家。而在之后的金融沉浮中,索氏哲学也一直是他的主导思想。投机家、哲学家、备受争议的金融大鳄,如今来到中国究竟意欲何为?中国是否成为他金融布局中的下一棵棋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