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9年山东经济社会文化蓝皮书发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0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由山东社会科学院专门课题组主持编撰的2009系列蓝皮书今天在济南发布。系列蓝皮书包括经济、社会、文化三部分,蓝皮书说,2009年山东经济将继续呈现回落趋势,但发展的基本面依然向好。经济平稳高速增长的拉动力依然很强劲。中央制定的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山东出台的一系列配套政策逐步到位后,将对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显现出积极有效的调控作用。社会安全方面,专家们发出预警,受经济危机影响,2009年山东社会发展领域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在增加,有此产生的社会后果可能逐步显现,需要引起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