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淘气小狗吐出3只高尔夫球 胃里还有5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最近在美国,一只淘气的罗特韦尔犬竟然误把高尔夫球吞进了胃里,而且数量还不止一个呢!这可把主人吓了一大跳。这就是那只淘气的罗特韦尔犬,名叫沃利。最近几周,主人哈利特夫妇发现沃利行为异常,但就是找不出什么原因。直到几天前,沃利突然从嘴里吐出了3个高尔夫球,这才让事情真相大白。原来,沃利把高尔夫球吞下了肚。经医生检查,沃利的胃里还有5个高尔夫球。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这5个高尔夫球终于被取了出来。目前,沃利正在康复之中,为保险起见,主人打算日后只能给它足球玩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